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北京邮政工会表彰职工“百佳金点子”
//www.workercn.cn2016-12-16 07:33:29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笔者昨天从北京市邮政公司工会了解到,该公司工会结合邮政经营工作实际,面向全员开展了“百佳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评比活动,鼓励员工立足岗位出思路、出经验、出成果。

  截至目前,全公司共计26049名员工参与了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提出建议14166条,内容涉及企业业务转型、成本管控、安全生产、流程优化、技术创新等各方面内容,参与率达到全公司在岗从业人员总数的80%。

  据了解,邮政工会在各基层单位自评自审基础上,择优推选出其中的100条优秀合理化建议进行通报表彰,让职工好建议、好点子、好方法真正做到有回声、有行动、有效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