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国网北京电力工会力推职工创新成果转化
//www.workercn.cn2016-12-16 07:32:04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电力工会力推职工创新成果转化 

通过购买服务为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中工网讯 (通讯员 朱春晔)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持续推进职工创新成果孵化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全年已累计完成成果转化49项。除传统工器具加工和制造外,该公司今年完成了3项软件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工作,实现了成果孵化的创新。

  电力公司职工创新成果孵化基地于2014年12月正式启用,按功能划分为培训室、专家工作室、创新成果试制车间、性能试验室、配电网运营试用实验室。2015年,创新孵化基地为14个单位提供了成果孵化服务,共承接并完成各类群创成果和QC实物成果26项,广泛应用于各单位实际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介绍,2016年,电力公司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新一轮孵化立项征集工作,并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为每个项目提供了1万至2万元的资金支持。对于已确认承接的项目,该公司所属各单位与孵化基地密切配合,合力推进创新成果转化工作。同时,做好服务协议等相关手续的完善工作,明确时间要求和费用标准,规范成果孵化工作;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持续关注进度,及时对项目外形、材料、功能等提供完善需求,确保最终成果能够满足实际需要。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职工创新成果孵化基地应用,为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提供资金、设备、技术支持,做好成果孵化立项、审核、研发、验收全过程管理,为各单位提供更加优质、规范的服务。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