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都江堰供电公司出台《员工行为规范》
//www.workercn.cn2016-09-06 07:33:07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积极配合都江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国网都江堰市供电公司创新制定《员工行为规范》,坚持把文明创建融入企业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促进企业两个文明建设同步发展。

  该公司将“以德育企”融入文明创建,教育和引导广大员工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创新制定的《员工行为规范》,将员工文明礼仪要求具体化,开展全员礼仪培训,提升员工文明素养,在公司上下掀起了加强自我行为规范、转变作风建设的新热潮。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员工行为规范》是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守则》,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予以制定,并经总经理办公会讨论,公司职代组长联系会审议,正式颁布实施。《规范》共有4章40条,涵盖“劳动纪律、文明礼貌、保密规定、作风建设”4大方面内容,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行为进行了统一规范,为该公司提升企业管理执行力,增强员工行为约束力,塑造良好的内外部形象奠定了扎实基础。

  据悉,该公司出台《规范》,也是四川省电力公司“讲规矩、转作风、作表率”动员大会精神在基层单位的具体延伸,是对每一名员工在职在岗工作的刚性约束。(王锐)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