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工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www.workercn.cn2016-09-05 15:12:00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29日下午,德阳昊华清平磷矿公司工会在公司绵竹总部举行了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来自公司15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大学新生代表及其家长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德阳昊华清平磷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伟贤出席活动,公司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活动由公司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赵炳奎主持。

  仪式上,德阳昊华清平磷矿公司工会通报了开展13年“金秋助学”活动以来的情况,通过资助的大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对今年公司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的方案和资金筹备情况给予了说明。同时将助学金发到在场每位受助学子及家长的手中。

  今年,德阳昊华清平磷矿公司工会在基层工会建立助学长效机制和跟踪关注的同时,除向省总、市总工会、市残联、市慈善会、团市委争取帮扶金外,行政、工会还出资帮扶,多方面筹措助学资金,共筹得助学金11.4万元,全额发放给了因患重大疾病、工伤事故、遭受意外灾害等原因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并进入“全国帮扶系统”的建档困难职工和单亲家庭女职工家庭,给予子女就学进行了资助,最高资助金额达4000元。本次助学活动受助学生67人,其中大学新生35人,在读大学生和在读高中学生32人,为困难建档职工子女就学给予了组织关心和帮扶。(邹伦秀 文/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