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北京建工集团推进核心人才分级管理
//www.workercn.cn2016-09-02 08:46:0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打造大项目人才、海外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品牌工程 

建工集团推进核心人才分级管理  

  中工网讯 笔者昨天从北京建工集团获悉,该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启动、探索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管理工作,打造大项目人才、海外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三大人才培养品牌工程,着力推进项目三类核心人才,即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和商务经理的分类分级管理等等,为员工铺就广阔的职业成长通道。

  在近日举行的《北京建工2016年新招收毕业生欢迎暨培训大会》上,集团领导为666名新招收毕业生中的代表佩戴集团徽章和安全帽,将“十三五”和未来发展的接力棒交到他们手中。

  据了解,今年集团招收的666名毕业生来自近220所国内外高等院校,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占接收总量的77%,专业结构以建安领域为主。新产业板块继续保持“主要接收高学历毕业生”,接收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均占本企业毕业生接收总量的65%以上。“多元化、高端化、优质化、专业化,这正是北京建工集团目前选人用人的趋势”。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集团要搭好平台、提供机会,不拘一格发现人才、使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更要培养一批行业领军人才、产业领军人才,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祖戈)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