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单位-正文
日照市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www.workercn.cn2017-09-01 18:06: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事迹

——日照市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日照市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是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主要负责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工作。万平口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海岸线全长4.4公里,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海滨旅游休闲度假景区,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近200万人次,游客高峰期日接待游客可达4万人次。近年来,公司紧紧围绕我市“旅游富市”战略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景区创建AAAAA级旅游景区等工作,大力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强化理论学习,以一线支部建设为载体提升职工职业道德水平

  理论学习能够有力地促进思想观念的转变,提升职工职业道德修养,万平口景区管理公司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一是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现场教育、专题讲座、观看视频、外出考察等,不断加强学习教育,每名干部职工都建立了学习笔记,在集团网站开设专题教育专栏,及时组织专题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书面交流,加强了政治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全体干部职工的头脑。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组织制定了《万平口景区员工服务礼仪规范》,编印了《万平口景区员工规范服务要求100问》,发放到每个职工手中,推动全员抓学习、全员受教育。三是积极开展“道德讲堂”,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既修好公德、又修好私德,大力弘扬职场正能量,取得了良好效果。多年来,公司涌现出拾金不昧等先进事迹数十起,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的广泛赞誉。公司员工李大伟同志先后荣获山东省“最美青工”提名奖、山东省首批“德耀齐鲁”道德公民等荣誉称号。四是公司党支部在研究阶段、年度工作时,对党建工作与景区管理工作和职业道德建设统一研究,通盘部署,以党的建设带动和促进景区管理工作和职业道德建设。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