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单位-正文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文昌供电局简介
//www.workercn.cn2017-09-01 17:50: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事迹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文昌供电局简介

  文昌供电局是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分支机构,负责文昌市的电网建设、电网运行和电力供应工作。文昌供电局设有9个职能管理部门,4个二级机构,12个供电所,全市设有29个营业网点,共有党员231名、在岗党员共177名。文昌供电局共管辖变电站(开闭所)27座,其中110kV变电站9座,35kV变电站15座,开闭所3座;输电线路37条,其中110kV线路19条, 35kV线路18条;配电线路总188条,其中公用线路140条,专用线路48条;配变总数4649台。供电户数20.24万户。文昌供电局在南方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和文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南网总纲》的各项要求,始终坚持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引导激励职工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奉献社会,不断加快电网建设、深化优质服务、强化经营管理,为文昌地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文昌供电局开展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海南省文明单位、南方电网公司文明单位、南方电网公司“县级供电企业基础管理达标优秀企业”、南方电网公司“红旗基层党组织”、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海南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2012—2013年度海南电网公司先进单位、全国电力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等20多个省部级荣誉称号。

  机制健全,常态管理,强化职业道德建设。文昌供电局党委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各部门主任负责人为成员,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建设“两精两优”的战略目标,在全体职工中深入开展有针对性的形势任务和思想道德教育,统一广大职工思想,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职工在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和谐企业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的自觉性。

  主动融入,科学规划,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伴着文昌经济发展,文昌供电局始终坚持工作融入政府、服务融入社区的工作定位,与文昌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与全面建成实力文昌、活力文昌、和谐文昌、幸福文昌一路同行。   文昌供电局把加快电网建设,提升优质服务,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造福文昌百姓的首要任务来抓。根据文昌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按照适度超前和各级电网协调并重的原则,超前谋划电网布局,加快推进各级电网建设与改造,自觉担当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通过主配网建设、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文昌地区电网结构得到明显改善,城乡居民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加强,为文昌地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