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夏贺兰县总工会四万余元慰问品为千名一线工人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4-06-30 10:57: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6月19日,贺兰县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建筑工人,送去了羊肉、饮用水、茶叶、常用药品等四万余元慰问物资,示范园的10个施工队的1000余名建筑工人享受到工会送来的“清凉”。

    贺兰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郭占清表示,正值高温酷暑,在繁重、艰苦的环境中工作的广大职工急需清凉。同时,希望广大职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在高温天气下安全作业。

    近年来,贺兰县总工会结合为农民工“四送”活动,连续开展送“清凉”活动,共慰问一线职工近2万人次,发放慰问物资30余万元。(石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