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青海玉树公路总段党委主要领导为基层干部职工讲党课
//www.workercn.cn2018-06-25 15:27:3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9日至21日,玉树公路总段党委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保持党员先进性,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玉树公路总段主要领导深入基层,分别为黄河沿段、花石峡段的干部职工集中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和廉政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合公路养护实际,从个人利益与单位利益的关系、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奉献与索取的关系、纪律约束与严格自律的关系、遵纪守法与保持节操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责任心,进一步认清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规矩上的老实人,做人格上的高尚人、做事业上的铺路人。课上·强调,党员干部应该时刻用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工作无大小,奉献有高低,全段每一名党员的工作岗位看似平凡,但都是同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党的整个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只要始终树立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意识,通过不断努力,一样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一样可以为党增光、为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玉树公路总段党委领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四个“做表率”面对新时期、新阶段,以史鉴今,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与力量,鼓舞每一个党员紧跟党的时代步伐,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信党拥党的立场自觉。每一名党员只有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气魄,以对党的事业敢于担当负责的勇气,凝聚全段党员干部的力量,为公路养管工作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摘编自玉树公路总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