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十九局集团三公司路桥九项管部召开三届四次职代会
//www.workercn.cn2017-03-09 17:18:2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3月5日上午,在美丽的长城脚下延庆,十九局集团三公司路桥第九项管部召开了三届四次职代会、党委(扩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公司领导、项管部班子成员和各项目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共33人参加。

  会议期间,项管部经理报告了2016年行政工作,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了201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任务目标;项管部党委书记报告了过去一年来的党委工作,对2017年的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审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及《集体合同实施细则》落实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集体合同实施细则》;签订了2017年度安保责任状;民主评议考核了项管部领导干部;表彰了先进。此次会议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公司“三会”精神为引领,突出了着力推进项管部健康快速发展这个主题,“四个”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措施得力、部署到位,对于项管部上下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理清思路、兴利除弊,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十九局集团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宋新海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三会”精神;二是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党建工作;三是要认真研究,做好2017年经营工作;四是要严控安全质量,确保在建工作;五是要做好成本管控,实现效益最大化;六是要落实好集体合同,维护职工权益。(张敏 刘研 郭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