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简蒲公司领导为十九局三公司员工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6-08-24 21:13: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入伏以来,30年不遇的高温天气炙烤着整个巴蜀大地,而此时正值简蒲高速施工的最关键时期。8月23日,当地实时温度38℃,为赶工期、抢进度、保通车,中铁十九局集团三公司简蒲高速JPLM-1标的员工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脚下踏着滚烫的地面,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沥青下面层的摊铺工作。此时,简蒲公司党委书记郑刚一行代表业主公司前来看望大家,给大家带来了防暑降温药品、绿茶饮料、矿泉水、新鲜西瓜、冰糖和菊花茶等慰问品。

  郑刚详细询问、查看了工地防暑降温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同工友们亲切交谈,对一线工人的辛苦施工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再三嘱咐他们夏季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中暑。同时要求施工队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合理安排好施工人员的饮食,加强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一线员工平安度夏。

  一线工人看到慰问组的到来都很是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听从指挥,把自身工作做好。JPLM-1标项目领导也表示一定抢抓目前的施工有利时期,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期通车。(张敏 刘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