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民航工会-正文
中航工业昌飞工会投入30万元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7-08-08 09:03: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面对近期持续高温的酷热天气,航空工业昌飞工会积极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每天深入到各基层单位开展“送清凉”活动,从而使奋战在科研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党政工组织的一片真挚关爱之情。

  为了做好今年的夏送清凉工作,昌飞工会在前期进行了精心筹划安排,并有效调配了充足货源,自8月5日公司放高温假伊始,坚持每天为放弃假期休息的干部职工,送去冰绿豆汤、冰杨梅汤、冰银耳汤以及各种饮料和水果等慰问品,此举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普遍欢迎和充分认可。同时,工会还积极协调安排医护人员,做到每天前往公司科研生产一线进行巡诊,并将给各单位配置的“爱心药箱”,及时补充和添置了多种防暑降温药品。

  据了解,在高温休假期间,昌飞公司共有32个基层单位的2000余名每天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仅在8月5日和6日两天,由该公司工会具体组织实施的“送清凉”活动,就已惠及加班职工3500人次。预计在整个历时9天的“送清凉”活动中,公司将投入各类慰问品价值达近30万元。 (记者卢翔 通讯员卞荣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