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防工会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3-08 10:46:13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陕西省国防工会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薛莹徐立平当选省国防工会兼职副主席

会议现场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强)3月6日,省国防工会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王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作工作报告。

  白阿莹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会工作,强化党的领导,明确工作重点。要持续改革创新,引导动员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在推进各项改革进程中献计出力。要做好劳模工作、建好用好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劳模作用。要坚持全心全意维护职工权益,特别是要维护好职工的精神文化权益,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仲茜指出,省国防工会2017年的各项工作,方向正确、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在劳动竞赛、班组建设、职工文化、权益维护、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先进选树和劳模、工匠精神弘扬等方面都总结积累了很好的典型经验,对全省工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伟表示,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省国防工会工作,国防系统各级工会要围绕军工科研生产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聚力量、发挥才智,为富国强军富民强省、实现我省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全国劳模、全国道德模范、航空工业西飞铆装钳工薛莹,时代楷模、大国工匠、航天四院药面整形工徐立平为省国防工会兼职副主席。会议表彰了2017年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劳动竞赛优胜单位、“高新工程”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职工文化活动先进单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