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行业工匠”22强出炉
//www.workercn.cn2018-02-14 07:19:0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信息通信行业工匠”22强出炉

投票活动启动,将最终评选10名工匠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由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共同开展的“信息通信行业工匠”评选活动进入关键阶段——经过严格筛选、评审和投票打分,确定22人为“信息通信行业工匠”候选人进入最终的公示、投票程序,公众可通过中工网、《人民邮电》报及其官方微信、微博等媒体参与投票。

  此次评选活动于2017年9月26日启动,将持续至2018年4月,旨在发掘并展示一批在信息通信行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为行业或企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职工良好形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职工跟随工匠步伐,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

  活动评选范围面向信息通信行业的全部一线员工,不设置年龄、学历、性别、职级、工种和工作年限等条件限制。凡是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在技术创新、攻克难关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具有独特技术工艺和操作方法,并产生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在各类技能大赛、比武演练和技术创新等活动中获得重要奖项的职工,均可参与评选。

  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活动组委会牵头组成由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组成的评委会,对候选人材料进行了专业评审。根据投票结果和公示结果,由组委会和专家评选委员会讨论,将最终确定10名“信息通信行业工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