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供电增强员工自律意识
//www.workercn.cn2016-11-26 09:22:0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深化农电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行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到一线,增强农电员工“明红线、守纪律、讲规矩”的作风廉洁自律意识,自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国网江苏靖江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农电系统“红线制度”专题巡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国网靖江市供电公司纪委负责总牵头,通力协作,广源农电公司党总支部密切配合,由该公司纪委书记、分管营销农电副总经理以及广源农电公司党政负责人等人员,组成两个专题巡讲组,按照分工和时间安排,分赴10个农村供电所、广源农电服务公司以及农电管控中心等12个分散点进行。

  活动实施前,该公司纪委明确了巡讲期间具体要求,强调指出除窗口值班人员外,其余农电人员全部到位签字参会;巡讲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不得摆放鲜花,不得安排香烟、水果等,如需在基层就餐,一律食堂就餐,不得另添加菜品和酒水等。

  巡讲中,巡讲组负责人首先向农电员工同志们阐述了开展红线制度巡讲的目的和意义,然后通过列举省公司系统农电范围内违犯党纪、违反制度、触碰红线的典型案例,剖析违纪、违规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影响,从党纪政纪、财务制度、作风建设、职务犯罪四个方面对“农电红线制度”进行了解读,突出强调了《党章》以及今年以来陆续施行的五部党内法规,强调了《刑法》部分内容,强调了国家电网公司新“三个十条”和员工行为规范。最后,巡讲组要求农电员工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清楚“农电红线制度”的边界,坚决把省公司“六个不能干”贯穿于农电工作的全过程;农电党员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严守党纪条规、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系统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党性树立党形营建好党风,在员工队伍中做好先锋表率示范带动作用;农电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核心战斗堡垒任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三个建设”深入开展,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到位。

  巡讲结束时,巡讲组强调指出,要全力营造农电系统“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不断传递扬正气、促廉洁的正能量,合力构建具有靖江特色的农电系统作风廉洁教育管控生态系统。

  通过这次红线制度专题巡讲活动,全体农电员工受益匪浅,既增强了员工的拒腐防变意识,又实现了农电员工作风廉洁自律教育的全覆盖,传递了党纪条规和制度的严威力,传递反腐倡廉营良风的正能量。

  (钱洪 褚鑫)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