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工会 落实责任积极做好困难职工摸底工作
//www.workercn.cn2016-11-21 14:30: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国网德安县供电分公司工会积极落实江西省总工会和江西省电力公司工会《关于印发<江西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高度负责地做好困难职工摸底工作。

  一是层层传达通知精神,摸清困难职工底数。在接到相关通知的第一时间该公司工会便迅速转发通知,明确登记对象和困难条件对在岗困难职工、离退休困难职工的家庭人口、经济来源及困难状况进行调查摸底、登记,较全面真实地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帮扶需求,切实做到不漏报、不错报。通过层层摸底,今年共有万宗祥、胡辉、余香春、熊双武和李辅奇五位困难职工列入公司帮扶对象,并按照困难程度标准分别制定帮扶计划。

  二是建立困难职工台账,动态掌握职工困难情况。根据收集到的各类困难情况,该公司分低收入、疾病致困两个类别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并积极向县总工会、市公司工会上报困难职工摸底情况表和相关佐证材料。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及时添入工会帮扶对象,对于已脱贫解困或由于其他各种原因不再符合困难职工条件的职工及时予以注销。做到对困难职工的精准识别、精准建档,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三是严格资料审查工作,切实做到精准扶贫。该公司工会按照相关要求对困难职工的申请情况登记表、病历资料、低保卡等进行严格审查核实并对本次摸底的困难职工进行了公示,确保真正困难职工及时得到帮扶,努力为职工排忧解难。(刘民 程细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