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1-28 14:40: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悉心领会其实质内涵,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在权属子公司汉钢公司宣讲时掷地有声地对大家说。

  自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后,陕钢集团党委就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悉心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认真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此,陕钢集团特别制定了宣讲十九大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领导班子宣讲组,要求各领导抽出有效时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进基层、深入一线,要求每个宣讲组成员至少宣讲一场,做到二级单位机关、厂矿全覆盖。

  宣讲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批准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和陕西省委宣传部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示》,在吃透精神的基础上,把握好宣讲基调和口径,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党的建设实际和干部职工思想实际,并针对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科学阐释,深入分析,答疑解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使宣讲工作接地气、广覆盖、有实效。

  目前,陕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截止目前已基本结束。据悉,陕钢集团还成立了高级政工师宣讲组、党员管理人员宣讲组、群团党员干部宣讲组,并广泛开展网络平台主题宣讲,旨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传达到集团公司每位员工心中。(梁建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