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汉钢公司举办“闹元宵•庆佳节”文化系列活
//www.workercn.cn2017-02-16 15:48: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由陕钢汉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办、设备管理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17年陕钢汉钢公司“闹元宵•庆佳节”文化系列活动在该公司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序幕。该公司在家领导与各单位负责人及广大职工一同参加活动,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演员们身着盛装、满面笑容,雄纠纠气昂昂的敲起锣、打起鼓、扭起秧歌……让节日里的陕钢汉钢公司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该公司今年的“闹元宵•庆佳节”文化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以上节目外,还有卡拉OK大家唱、舞会、趣味游戏、猜灯谜、花灯展等。活动现场,各项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广大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博得阵阵喝彩和雷鸣般的掌声以及连绵不断的笑声。

  精彩的演出引来该公司周边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大家一同沉浸在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感受着该公司浓郁的文化氛围和发展带来的喜人变化。此次活动,该公司工会精心安排,广大职工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内容别致有趣,通过活动拉近了干群距离,展现了干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他们谋事创业的热情。(王亚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