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举办第四届“迎新年”拔河比赛
//www.workercn.cn2016-12-30 17:14: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9日,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第四届“迎新年”职工拔河比赛在生活区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海涛,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等与 100余名参赛队员和300余名啦啦队队员共同参加了比赛,喜迎元旦新年。

  隆冬天气虽然寒冷,但却挡不住队员和职工的的热情。在比赛开始之前,各参赛代表队进行了拉歌活动,赛场上你唱罢我登场,此声未落彼声又起,进一步鼓舞和激发了队员的斗志,为活动营造了欢乐的氛围。

  “我宣布,汉钢公司第四届迎新年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屈主席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在赛场上,队员们紧握绳索,拉开“弓字步”,咬紧牙关,使尽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方向拉拽。各队啦啦队员涨红了脸,他们摇动着红旗,按节奏打着手势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通过第一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汉钢公司炼铁事业部、设备管理中心、动力能源中心进入循环赛,三家单位为争夺冠军发起了更加激烈的冲锋,也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已“剑拔弩张”,参加过历年公司拔河比赛的老队员为他们的队员传授比赛要领,“重心往后,脚步要稳、姿势要低”。最终炼铁事业部问鼎本次比赛冠军,设备管理中心获得亚军,动力能源中心获得第三名。

  拔河比赛是一项集体的智慧与力量的较量,本次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振了士气,充分展现了汉钢公司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丁虎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