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工会创新机制加强基层班组建设
//www.workercn.cn2016-08-23 20:41: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工会以强化班组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考评制度、创新培训机制,以创新机制推进班组文化建设。

  创新班组文化建设。在推行班组文化建设的同时,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建设活动,特别设立了“安全细语”、“温馨提示”、“亲情对话”、“安全誓言”等教育话语,不断增强班组成员安全意识,着重培养“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实现了从要我安全到我会安全的转变,牢固构筑了班组安全思想防线。

  创新班组培训机制。该公司工会坚持四级对标工作的开展,坚持 “走出去,引进来”,打破旧观念,拓展班组长管理思路,按不同岗位举办操作技能培训班,极力提升职工技能水平。逐项展开培训,强力规范了职工操作,确保设备零事故。(牛志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