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首支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成立
//www.workercn.cn2016-04-25 17:55: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在天津半湾半岛项目举行的中建二局四公司2016年“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上,公司首支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正式成立。

  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兆华,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唐立新,中建二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立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学勇等领导为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佩戴袖标,农民工安全督察队代表发出倡议,全体宣誓。

  成立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是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在开展2016年“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创新的又一载体,目的就是通过项目组建“农民工安全督察队”,开展系列安全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使施工队的农民工兄弟在做好施工生产的同时,更要自己组织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安全活动,让农民工兄弟的安全生产意识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根本性转变,从源头上减少乃至杜绝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拓展农民工兄弟的幸福空间,提升职业技能提供坚实的保障。

  中建二局四公司首支农民工安全督察队的成立,标志着此项活动在全公司各项目正式广泛展开。(李咏梅 赵新玲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