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为农民工放歌(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9-30 15:23: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你会到工地看我吗?在我听风数星星的时候。你会到工地看我吗?在我十分想你的时候。我们每次战斗的地方都有可歌可泣的故事……”在中建二局四公司天津尚斓苑项目工地的舞台上,来自无锡实地项目的六人组合的深情演唱,让在座的农民工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9月2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专门为项目农民工举办了一场“美丽的工地—我的家”慰问演出。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保证节目质量,该公司工会经过精心策划组织,首先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职工才艺海选,经过东北、京津唐、华东华南三个赛区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6个节目入选。包括乐器演奏、独唱、合唱、诗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充满激情的摇滚演唱,曲调悠扬的二胡演奏,高昂动听的美声演唱……选手们精心的演出为农民工兄弟提供了一场丰盛的音乐盛宴,农民工兄弟看得笑逐颜开,不时为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

    来自天津尚斓苑项目的炫舞《小苹果》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农民工兄弟情不自禁随着音乐节奏与台上演员同频共振,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的笑容。

    演出期间,该公司领导还为全体农民工送上了慰问品。

    (赵新玲 马连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