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四川省总为劳动者送文艺演出
//www.workercn.cn2018-04-27 07:37:0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24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在自贡市老盐场1957嘉年华主题公园举办,现场部分劳模、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基层劳动者等1300余名职工代表以及同步观看网络直播的22万观众共享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分为传承、弘扬、奋斗3个篇章,绚烂多姿的舞蹈、让人回味的歌曲演唱、神奇的川剧变脸、令人感动的小品等精彩节目接连不断,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观众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据悉,四川省总自2014年启动“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到基层文艺演出,截至2017年底总计推出48场慰问演出,12万余名职工(农民工)受惠,得到广泛好评。(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通讯员但海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