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北京海淀职工歌手唱响职工艺术节
//www.workercn.cn2018-04-20 14:34:39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聚焦基层好歌手 微信投票升人气

海淀职工歌手唱响职工艺术节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日前,由海淀区总工会主办,海淀区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的第二十六届海淀区职工艺术节“聚焦核心区·开启新征程”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举行。经过三场预赛,30名选手从全区30个基层工会的1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大展歌喉。

  本次决赛特别邀请了武警男声合唱团指挥家、作曲家任知超,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男高音歌唱家刘戟勇和中国合唱协会副秘书长葛运浦担任评委。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唱,采取现场评分、现场报分、现场评委点评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各类奖项。

  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十六届海淀区职工艺术节以“聚焦核心区·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大力推动职工文化的持续创新与发展,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提高职工的艺术素养,展示职工的精神风貌,为第二十六届海淀区职工艺术节拉开了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增加了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环节,通过关注“海淀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为喜欢的选手投票,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两万多名职工参与到歌手大赛活动中来,扩大了职工参与性和互动性。

  据了解,海淀区总工会还将培训课程与海淀区职工艺术节各项活动有机结合,开展送教上门培训工作,以满足各基层工会职工不同文体爱好者的需求。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