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吉林油田工会举行“文明家庭”评选涵养好家风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4-20 13:58:05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通讯员 孙岩 谢良)为了弘扬文明引领风尚,充分发挥标杆的示范带动作用,吉林油田公司工会近日举行了“文明家庭”挂牌仪式,为50户公司级文明家庭挂牌。

  据了解,吉林油田公司工会从2015年起全面开展了“文明家庭促和谐·石油巾帼我先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总体要求。三年来,公司工会将“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家庭文化”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扎实开展了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形成了自觉修养高尚个人品德,传承良好家庭美德、培养过硬职业道德,有效助推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了女员工在文明家庭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2018年,公司工会在2.5万余户在岗员工家庭中评选出了50户公司级文明家庭,分别由两级工会进门入户挂牌。

  公司工会领导首先来到新立采油厂采油二队职工魏彦君家,11年来,魏彦君和丈夫精心照料瘫痪的母亲,并把“孝”的精神传递给女儿,也感染着身边的人,被评为文明家庭,魏彦君特别激动,她还现场连线远在长庆油田外派劳务的丈夫,把这一好消息分享给他。

  据悉,吉林油田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的特点和优势,深化家庭文明建设,积极构建和谐矿区家园,为吉林油田全面外闯市场稳定了“大后方”。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