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湖北宜城市总成功举办“爱在宜城”青年联谊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4-20 08:29: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8日,湖北省宜城市总工会红娘志愿队组织举办“爱在宜城”青年联谊活动,为湖北三0三库、宜城市中医医院、猛狮新能源、葛洲坝宜城水泥公司30名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了一座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鹊桥”。湖北宜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军到场观摩指导。

  “各位青年才俊在各自工作岗位发挥着巨大作用,为湖北宜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宋军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这次机会,充分展示自我,放飞自我,并通过这个平台收获友谊,收获爱情,共同为宜城的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中,30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真人秀CS对战”“高空跳跃”“携手过独绳”等多项户外拓展活动,充分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和风采。大家积极互动,踊跃参与,有合作,也有同台竞技。通过这些群策群力的集体活动,增加了彼此沟通交流和合作的机会,青年朋友们由生疏变得热络起来,有效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

  据了解,湖北省宜城市总工会作为服务广大职工的组织,非常关注、关心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并组织成立了红娘志愿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特点,采取多种形式,为未婚适龄职工搭建相知相识、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让他们结交朋友,拓展生活空间,使工会组织更加贴近职工,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付真 魏家萍 贾玉芬)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