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山东乐陵市丁坞镇总组织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www.workercn.cn2018-04-16 15:58: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1日,山东乐陵市丁坞镇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将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的中国五年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

  观看影片之后,全体职工表示非常震撼。纷纷感到我们的祖国真的是非常的强大,对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为生活在这个时代感到自豪,自觉想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努力、更加勤奋地展现中国人民的优良品质,为我们伟大的党、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奉献自己一生的力量。(赵晓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