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深圳南山区青工文化节活动将于下周启动
//www.workercn.cn2018-01-18 08:28: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深圳南山区青工文化节活动下周启动

南山广大青工的文化盛宴,50多项活动隆重上演

  中工网讯 1月17日,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召开协调会,就关于南山区第十二届青工文化节(以下简称“青工节”)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和协调,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南山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城管局、各街道总工会、南山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总工会负责人就青工节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会议确定青工节启动仪式于1月23日在人才公园举行,约1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青工节以“聚力新青年、共筑新南山”为主题,活动将在启动仪式暨2017年度“优秀青工”评选及表彰活动的序幕中拉开,从2018年1月中下旬开始至2月底结束。活动项目包括优秀青工评选表彰、千名青工联欢、“职工达人秀”汇演、举办文艺演出、慰问重点企业、慰问关爱来深建设者、电话传温情等53场系列活动。路玉萍表示,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责任到人,将“青工节”活动与当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南山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实践相结合。

  据悉,“青工节”活动作为南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关爱来深建设者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让广大青工充分感受南山发展变化,共享发展成果,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青工的关爱,不断增强他们对南山的家园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青工节活动以广大青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彰显南山企业文化,展现青工魅力,是南山区的品牌关爱活动之一。文化节为期一个月左右,从2007年开始,至今年已经举办了11届,共开展青工文化节系列活动456场次,参与青工达20余万人次。如今,青工文化节越办越精彩,已经成为南山区委区政府关爱青工的靓丽品牌,每年春节前的保留项目,也成为全区广大青工朋友翘首以盼的文化“盛宴”。(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沈亚红 向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