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2017年上海市班组(团队)文化网络大奖赛落幕
//www.workercn.cn2018-01-15 09:18:2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7年12月28日,以职工为对象、以网络为竞技场的2017年上海市班组(团队)文化网络大奖赛正式落下帷幕。这场精彩连连的职工文化嘉年华由上海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经信委、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因其独有的“工会主导、班组主体、职工主角、网络主场”特点,引导广大职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共吸引了17273个班组(团队)报名,共计80366名职工参与。

  据介绍,本次大奖赛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结合时代特征、上海特色、工会特点,通过“红色寻访”“绿色出行”两项赛事及“欢乐植树”游戏,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又在推进“互联网+”职工文化建设,推动节能环保、缓解城市交通、加强职工互助互济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奖赛以班组(团队)为参赛主体,突破了以往的办赛模式,面向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职职工及自由职业者,为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提供了新路径。(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