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工会精心搭台 愉悦职工身心(图)
//www.workercn.cn2017-01-17 07:38:36来源: 沈阳晚报
分享到: 更多

系列运动主题活动吸引众多职工参与

  以“文化育人,文化铸魂”为工作理念,沈河区总工会推动建立丰富职工精神、愉悦职工身心的文化载体和平台。以劳模精神为引领,沈河区房产110劳模教育基地全年接待职工7000多人。通过对沈河工人文化宫改造建设,对主体建筑和内部装修装饰重新翻修,整治周边环境,同时新建职工文体广场,为该区职工群众打造全新环境良好的文体活动场所。

  除了硬件建设,该区总工会举办助力“幸福沈河”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先后组织语言类、歌曲类、舞蹈类三个专场初选竞演,并进行“沈河区幸福一家人迎新春文艺汇演”,覆盖该区40余个街道、行业、局工会,排练节目60多个,参演人员近千人,观看职工4000人次以上,在全区掀起职工群众性文艺活动热潮。

  去年5月,该区还启动了“沈河工会职工,运动一身轻松”主题系列活动,相继开展职工拔河、排球、足球、乒乓球比赛,并于去年9月举行沈河区第十届全民运动会,来自该区机关事业单位、驻区企业及辖区居民的万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增强了职工群众的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激发全区职工建设幸福沈河的热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