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江苏南通崇川区虹桥街道工会举办职工瑜伽比赛
//www.workercn.cn2016-09-09 14:09: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健身需求,充分体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虹桥街道工会于8月27日,在虹桥公园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崇川区职工文艺节—虹桥街道工会”集聚健康正能量,展示运动新风采“职工瑜伽比赛,来自辖区各社区、企业的15名选手,参加了单人组和集体组2个组别的比赛,比赛内容包括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

  伴随着悠扬的印度瑜伽音乐,整个比赛过程平和而安静,呈现出充满艺术美感的瑜伽表演画面,展示了瑜伽的魅力。正如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印度的娜玛思岱迈索尔瑜伽学院创始人莫瀚大师所说:“瑜伽让人们在任何时刻都保持平静的心态,体位大赛的目的不是比体位有多难,而是要比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如何保持平和的心态,这也正是瑜伽所追求的宁静、物我两忘的状态。”

  女子单人组一等奖获得者包虹,练习瑜伽已有7年时间,谈到练瑜伽的体会,她最大的感受是,瑜伽最重要的是放松身心,呼吸调整很关键,要尽量心平气和,让身体放松,如果肌肉紧张僵直,动作就会做不到位。她说,瑜伽使她的性格变得平和、不急躁,体现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

  共有52人现场观摩了此次比赛活动,大家在工作之余,充分享受了自信、健康、快乐、从容的心情。(通讯员 顾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