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北京昌平区天通苑南街道首届“顺天通杯”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图)
//www.workercn.cn2016-04-14 07:32:29来源: 北京市总工会
分享到: 更多

    4月9日,由昌平区篮球运动协会和天通苑南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首届“顺天通杯”篮球联赛在天二社区篮球场激情开赛。未来 2个月, 16支队伍将成为赛场的主角,带动职工群众共同感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魅力。

    开幕式上,篮协副主席马鸣、八一队教练李可、前天津队球员张宝利、天南街道办事处主任苏贵峰、街道总工会主席杜淑净、顽石科技 CEO蔡芸、组委会副秘书长钟小龙等嘉宾出席活动。另外还有多位 NBA体能师到场参与互动,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的啦啦队带来了精彩表演。 10点 30分,随着篮协副主席将球抛起,精彩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天行健队、天行者队、空军 96865部队队、天通苑物业队、浩憬体育队、西一区西秀队、启势财富队、天天兄弟连队都取得了开门红。赛场上运动员一个个漂亮的上篮、精准的投篮和强劲的防守使场下的观众连连叫好,充分展示了职工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届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奖杯争夺赛、明星表演赛四个阶段,共计 34-35场比赛。来自天通苑地区的 16支代表队共 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组委会下设仲裁组、资格审查组、裁判组、记录计时组、场地器材组、医务组、后勤组、宣传组、竞赛组、环境卫生组、法务组、嘉年华组等 15个比赛组织机构,确保比赛能够顺利进行直到圆满结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