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江苏宿迁市部署工会换届工作
//www.workercn.cn2017-09-07 15:38:3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江苏宿迁市部署工会换届工作

  中工网讯 9月1日上午,江苏宿迁市召开全市工青妇组织集中换届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群团组织深化改革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勇就工会换届工作作专题发言。从江苏宿迁实际出发,在报请市委和省总工会同意后,市总工会将换届大会提前至今年年底召开。各县(区)总工会结合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实,在报县(区)委研究同意的前提下,可以将换届时间提前至2017年11月底前后,与市总工会换届形成联动。开发区、新区、园区、乡镇(街道)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基层工会委员会每届任期三年或五年,市委要求,在这次集中推进换届中,基层工会凡任期届满的,要依法依规按时进行换届;凡超过任期未换届的,一律要在今年底前完成换届。

  过利平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群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党组织的领导把关,精心做好换届人事安排;要坚持科学规范,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要坚持把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贯穿全过程,严格程序,周密实施,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要贯彻从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闫惠敏 沈艳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