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江苏无锡前洲街道总工会组织女职工插花培训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3-20 16:26: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16日下午,江苏无锡前洲街道总工会“花漾生活  拥抱春天”为主题的插花艺术系列培训正式开课。

  首期培训班有30余名女职工报名参加。工会特邀专业花艺老师朱老师讲授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朱老师详细介绍了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随后,朱老师现场指导大家如何DIY插花,在充满愉快和温馨的氛围中,大家现学现用,根据提供的花材立意构思,把刚学到的知识灵活地融入到自己作品中。最终,一朵朵优美典雅、风格迥异的花儿经过一双双巧手以多姿多彩的形象呈现在大家眼前。面对自己“艺术的结晶”,大家纷纷表示拿出手机,一阵猛拍,多角度留下花面交相映的美丽。

  大家在花香四溢中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下午,都表示插花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还激发了审美艺术潜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美了。(王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