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广州沙湾珠宝产业园“爱心妈妈小屋”被评为广东省示范点单位
//www.workercn.cn2018-01-17 20:19: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番禺区总工会辖区内的沙湾珠宝产业园“爱心妈妈小屋”被评为2017年广东省示范点单位,除此以外还有宝墨园、广州市番禺区国家税务局、番禺区中心医院、广州川电钢板有限公司、广州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小条车灯有限公司、石楼镇政务服务中心、小谷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八家企事业单位的“爱心妈妈小屋”被评为2017年广州市“爱心妈妈小屋”。

  沙湾珠宝产业园的“爱心妈妈小屋”位于沙湾珠宝产业园生活区5号楼213室,于今年8月份开始使用。“爱心妈妈小屋”,里面配备了空调、冰箱、微波炉、沙发、婴儿床等,方便妈妈们在此哺乳和休息,同时也为她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科学育婴知识的公共场所。

  据悉,番禺区总工会开展并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工作,是为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心母婴健康,解决女职工特殊生理期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女职工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贴心服务。

  自2015年开始,番禺区总工会女职委建设 “爱心妈妈小屋”并给予有关镇街相应的费用支持,“爱心妈妈小屋”的投入使用使哺乳期女职工有了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有保障的私密空间,为女职工安然度过特殊生理阶段提了人性化的服务,切实维护了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沈海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