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黑龙江大庆油田第五采油厂工会女工巧手协会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1-03 14:03:02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新年之际,大庆油田第五采油厂女工巧手协会忙着把红红的福字送到岗位。

  巧手协会每年都开展“新春送福到岗位活动”,今年,协会特别为第二油矿新成立的注入队设计了“新队新貌”的福字,协会副会长陈爱华带着协会会员们,拿着她们的作品顶着严寒送祝福到一线岗位。

  队长杨永强兴高采烈地接过剪纸:“这是为我们队专门做的剪纸吗?太漂亮了,真别致!我们要满怀红心,加劲鼓劲,红红火火过新年,全队努力,一定让新队新年新面貌!”

  之后协会会员又来到了第二油矿食堂。炊事班班长胡俊波及岗位工作一起欣喜地接过了作品:“给我们送剪纸来了?真的好好谢谢你们,这么美的窗花贴到食堂的窗户上,我们的食堂就是全矿最漂亮风景了!”

  胡俊波把剪纸《金犬贺岁》递到小她12岁同是属狗的小伙李孝琪的手里:“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希望你在本命年里继续发扬铁人精神,谱写油城新篇。”别看李孝琪是个膀大腰圆的壮小伙,说话可挺腼腆:“我的新年愿望就是2018年能加入党组织,还有就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红红的福字贴上了,红红的灯笼挂起来了,油田的新年就要到了,岗位员工的脸上洋溢着期待春天的笑容……(袁丽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