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淮安市总工会三项举措 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
//www.workercn.cn2017-12-26 16:32: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策应群团改革“强基层 促创新”的要求,针对女工工作各地发展不平衡、委员作用没有充分发挥的情况,淮安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

  一是挖掘先进典型,展现奉献之美。每季度组织女职委委员、女工干部等走进基层,培植和选树典型,宣传具有时代特点、促人上进、业绩突出、有代表性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以典型的示范、辐射作用,带动更多的女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

  二是特色工作交流,展露巾帼之才。市总工会通过组织女职工环市行活动,借助现场观摩、汇报交流,充分展示各地女职工工作成果,交流各地先进经验,相互学习补充,促进女工工作互联互通,共同提高。

  三是优势资源整合,奉献巾帼之力。突出委员的常任制、常态化,发挥委员特别是社会界委员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特长,结对指导班组和女职工,促进工作提档升级。截至目前,分别以“展巾帼之志·成梦想之美”、“中国梦·劳动梦·金湖情”、“巾帼展英姿、喜迎十九大”等为主题,走进地税、金湖、盱眙等地,培树和宣传各类女职工先进典型100余人,吸引2000余名女职工参与活动。 (许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