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兰州市命名一批“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www.workercn.cn2017-11-24 15:38:0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兰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从2015年起,开展了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活动。三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将加强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按照各项考核标准对标检查、查漏补缺、整改完善,建立健全女职工工作目标管理体系,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

  为了总结经验,培育典型,2017年,兰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女职工100人以上的企事业单位中开展了“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经过自行申报、实地考查、综合考核,命名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兰州西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13个女职工委员会为“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通过三年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女职工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吸引力不断增强。(李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