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广州市第九次妇儿工作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9-14 10:40:58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广州日报讯 昨日,广州市妇儿工委召开广州市第九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广州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黎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黎明在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依据市“两个规划”和“提标工程”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状,着力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实施儿童“三个优先”发展,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等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带来的一系列冲击和影响,需要着力加强全市母婴医疗保健、托幼服务、女性就业保障等公共服务配套,真正使广大家庭能安心生育、放心托管、称心就业。

  黎明要求,要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城市,把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好、发挥好,把广大儿童抚育好、培养好,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智力支撑和人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实现好、发展好、保障好广大妇女儿童的根本利益,切实形成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媒体记者 王晓全 通讯员 穗妇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