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无锡新吴区各级工会高温慰问一线女职工
//www.workercn.cn2017-07-26 21:09: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连日来,高温持续不下,不少女职工依然顶着酷暑奋战在一线岗位,新吴区各级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7月中旬以来,工会干部纷纷走上基层一线,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女职工送关爱、送清凉、送问候。

  走访慰问企业一线女职工

  新吴区总工会女职委前往松下能源等女职工较多企业,开展“三送五访”高温慰问活动;旺庄街道总工会赴旺顺金属等8家企业开展“心系女职工、高温送清凉”活动;梅村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辖区内重点企业高温岗位和班组;星洲工业园工会联合会高温慰问松下冷机等5家企业的高温车间。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女职工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娘家人”的关怀,督促企业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切实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和身心健康。叮嘱一线女职工在高温作业中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中暑等疾病发生,保重身体。

  走访慰问户外作业女职工

  硕放街道总工会和鸿山街道总工会分别走访慰问了在烈日下作业的街道女环卫职工、女建筑工。为她们送去了清凉用品、法律法规和亲切慰问,感谢她们为改善街道环境面貌、建设美丽家园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环卫和工地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好她们的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改善女职工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确保女职工的健康和安全。(刘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