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江西省总工会开展月嫂技能培训助女工就业增收
//www.workercn.cn2017-06-28 11:12:41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6月26日,江西省总工会月嫂技能培训班在南昌正式开班,省总工会巡视员林玉华出席并讲话。此活动是继去年后,再次推出月嫂技能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月嫂技能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内容包括月嫂职业道德、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疾病预防、意外伤害预防等专业知识技能。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专家教授授课,并结合实践教学。培训期间,去年已成功就业创业的学员也现身说法,与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的经验。

  据了解,本次月嫂培训活动获得了省人社厅及省妇幼保健院的大力支持,学员不仅能学到专业知识技能,还能进入省妇幼保健院进行实践操作。经培训考试合格者,由省人社厅将颁发《母婴护理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培训课程安排得很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学起来较容易理解和掌握,”来自南昌西湖区一名下岗职工学员刘女士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一技之长,实现二次就业。她感慨,“月嫂职业是既要理论知识支撑,又要实践经验累积的职业,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可以收获专业知识技能,以崭新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实现个人价值。”(田安琪 邓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