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福建石狮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www.workercn.cn2017-02-24 11:26:44来源: 石狮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石狮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庆祝纪念活动,集中展示女职工时代风采,丰富广大女职工的节日生活。

  据了解,市总工会将举办“乐在其中,有花有你”插花活动和瑜伽、太极拳、柔力球培训班,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身体素质;同时开展女职工读书活动,与书为伴、以书为友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且每月一期的“缘在工会”未婚职工联谊主题活动也将继续开展。蚶江镇总工会将联合蚶江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亲子徒步活动;灵秀镇总工会将组织灵秀镇各企业女职工代表在狮城国际广场(沃尔玛)一楼举办女职工拔河比赛。在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调动了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此外,全市各级工会还将注重关爱帮扶女职工,走访慰问艰苦行业女职工,积极组织和发动女职工参加特病互助活动,做好对特种重病女职工、单亲特困女职工、困难企业女职工及女农民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常年做好女职工健康关爱工作,通过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为女职工答疑解惑,并推动有条件、有需要的企事业单位建立规范的“妈妈小屋”等,以此动员全社会关爱女职工、支持女职工工作,激励广大女职工自强自立、建功立业。

  (记者 庄玲娥 通讯员 王阿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