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江阴市徐霞客镇3家无锡市级“爱心母婴休息室”揭牌投用
//www.workercn.cn2016-12-19 16:23: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日上午,江阴市徐霞客镇分别位于北渚社区、新大压铸公司和双马重工的三家“爱心母婴休息室”正式揭牌启用。

  走向“爱心母婴休息室”粉色的大门,贴心的指引标识随处可见,门口更张贴着醒目的妇幼知识宣传板,休息室内部布局舒适,色彩明快,整个空间既温馨又整洁。室内则处处彰显关爱,窗帘隔出私密区域,玩偶、书刊、鲜花绿植的布置更显贴心,整个空间配置了空调、沙发、饮水机、空气净化器等基本设施,电源插座、储奶器具等也一应俱全。

  作为“为职工办实事”的项目之一,今年徐霞客镇总工会深入贯彻上级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借助职工之家建设这一有效载体,因地制宜,狠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这项工作抓实抓细,先后在北渚社区、新大压铸公司和双马重工建成投用了3家爱心母婴室,为女职工哺乳等多方面提供了方便条件。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镇总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更加细心、贴心、周到。下一步,镇总工会将针对女职工人数较多的企业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并在条件较成熟的企业和和公共场所中建立“爱心母婴休息室”,确保将此项实事项目办好,办出成效。(徐霞客镇总工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