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云南通海县总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
//www.workercn.cn2016-12-16 17:29: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云南通海县总在四楼羽毛球场地举办了瑜伽、民族舞、形体训练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的一部分,是继书法、美术办之后的又一项民心活动,旨在提高职工个人修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使大家能够以平和、饱满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活动得到了全县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163人报名参加了瑜伽培训,83人报名参加了形体、民族舞培训。

  为了使培训班能顺利的开展起来,县总工会聘请了浩悦艺术发展中心的专业瑜伽教练进行授课。瑜伽是集减肥、塑身和缓解压力等功能为一体的一项健身运动,在动与静的结合中,通过放松全身的肌肉,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

  伴着舒缓的轻音乐,80多位女职工们时而盘腿而坐、时而单脚站立,时而曲腿、时而展臂、时而弓腰……正在按照教练的呼吸、调息、冥想的递进方式进行瑜伽系统的培训。大家都说“利用周末、晚上的工作之余练习瑜珈很方便,而且又有这么专业的老师授课,机会实在难得。”

  此次通海县举办的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受到了我县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也更好地展示了通海县女职工健康、优雅的精神风貌。(马锁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