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江苏海安县启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行动
//www.workercn.cn2018-01-18 20:20: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促进解决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1月17日,海安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正式启动。海安县服务农民工行动小分队走进城区奥体尚府工地,为200多名农民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和毛巾、手套等日用品。  

  此次法律服务行动将持续3个月时间,通过开展4次集中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为农民工进行法律咨询服务,提供调解、仲裁和诉讼等服务,旨在运用法律手段促进解决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引导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阶段,海安县服务小分队将走进火车站、街道社区、企业等地开展各类形式的宣传活动,以点带面,形成一个范围广、覆盖全、内容实的工作格局,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良好氛围。(曹晓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