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广西上思县总工会开展送法律进企业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1-11 15:58:0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8日,上思县总工会开展送法律进企业活动,在华润水泥上思有限公司举办法律知识讲座。该企业职工以及县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服务站全体成员100多人参加听课。广西济顺律师事务所副高职律师郝显东应邀登台讲课。

  此次讲座以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为专题,扣紧劳动合同签订、履行、变更、解除和劳动争议范围、社保问题、仲裁时效、工资争议特殊情况、人事档案与社保关系手续办理程序等方面进行了精辟论述和深入浅出讲析。

  郝显东律师的精彩讲授,让职工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学习掌握了有关法律知识,增强了学法用法意识。(唐继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