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江苏无锡市总工会成立“七五”普法讲师团
//www.workercn.cn2017-09-20 19:37: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9月8日,江苏无锡市总工会成立“七五”普法讲师团,将进一步发挥工会普法讲师团在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无锡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无锡“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据了解,无锡市总工会“七五”普法讲师团由18名政治素质过硬、熟悉工会工作、法律基础扎实且热心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工会干部、法学专家、律师和法律服务志愿者组成。任期内,讲师团将认真履行法治宣传工作职责,按照省、市总工会“七五”普法规划要求,结合无锡市工会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际,积极宣讲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特别是劳动法律法规体系等内容,为各市(县)区工会、各类企业、学校和村(社区)等单位开展法律咨询活动、举办法治讲座提供师资力量,助力各企事业单位解决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

  无锡市总工会“七五”普法讲师团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法治宣传,引导各级工会干部、企业管理人员、青少年、职工群众牢固确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动全市工会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为法治无锡、平安无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庄婷 陶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