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北京市400女工干部“充电”法规政策
//www.workercn.cn2016-12-20 09:17:11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北京市工会女工干部业务培训班近日在市总工会职工大学举办,来自90多家单位的近400名工会女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针对近年来本市工会女工干部流动较大、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方面的法规政策调整较多的情况,专门聘请市卫计委、市人力社保局的有关专家就当前新修订的《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生育保险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由市总女职工部和市总法律服务中心的领导讲授了工会女职工工作内容、方法以及女职工权益维护的相关知识,并专门留出时间让授课人与学员互动交流。

  据市总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中有许多都是来自基层工会的女工干部,她们深感机会非常难得,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理论政策水平,增强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服务女职工的能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