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法律工作-正文
北京德胜200职工学劳动争议解调技巧
//www.workercn.cn2016-08-29 07:41:0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昨天获悉,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劳动争议调解法律知识讲座”,吸引了地区百余家企业近200名职工聆听。

  此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市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吕牧红讲解关于劳动争议调解相关的法律知识。讲座中,吕牧红结合自己十几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就有关劳动仲裁的法律知识,现实中遇到的案例,有针对性地向前来听课的职工讲解了劳动争议调解技巧、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解除以及终止劳动关系时的劳动补偿金等五方面的内容。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劳动争议调解讲座。”来自北京互信互通科技信息技术公司的陈倩说,老师讲解的每个案例让我感受颇深,同时也认识到掌握劳动争议调解法律知识是十分必要的。(陈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