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护-正文
上海:“安全生产月”活动走进海外项目部
//www.workercn.cn2018-06-21 14:05:49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安全生产月”活动走进海外项目部

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揭开"安康杯"竞赛序幕

  本报讯 近日,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积极行动,工会负责人与行政安全部门负责人赴马来西亚巴林基安项目现场,启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工程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时揭开了工程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自6月初开始,电站工程公司各在建项目部和各管理部门按照公司安委会的统一部署,从“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提升员工安全环保意识、增强现场风险辨识和控制能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管理改进座谈、确保安全措施有效执行、组织安全知识培训考试、举行项目现场和办公大楼应急预案演习等多方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全国“安康杯”劳动竞赛要求进行动员和落实。

  公司工会还派出监查小组对各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及风险控制、劳动保护、防暑降温情况进行了现场监查。此外,各项目部也将工程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覆盖到了各参建分包商,多个项目部在现场组织各分包商员工代表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横幅上签名宣誓、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签署了分包商“安全生产责任书”。(记者 郭翼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